外食族便秘怎麼辦?大救星~吾齡無齡-101種蔬果發酵液

Naomi Chen
Jan 18, 2021

上個月的時候,我的腸胃時常怪怪的
時常會咕嚕咕嚕叫,然後常常拉肚子
剛好跟我朋友玉米聊天聊到

他們家剛好有推出101種蔬果發酵液

其實一開始我對這種產品很陌生
但經過玉米努力的介紹,我想說試試看好了
他說一般的水果醋飲,為了好喝,含糖量都會超過20%

不過吾齡無齡他們家的「101種蔬果發酵液」
經過4國專利製程,6–12個月發酵,讓糖分控制在2.5%以內
非常適合全家老少使用,無添加糖與色素等增豔的化學成分!

但我本身腸胃就時好時壞
想說不然就喝喝看好了
第一次喝的時候,我是晚上大概九點喝
蔬果液倒出來的顏色滿深的,讓我覺得很像中藥的顏色

但他加水稀釋4–5倍後,約100~120cc 左右,顏色就變成淡黃色,聞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,想說玉米說不會很可怕
我就勇敢地喝下去了XDDD

不然我平時真的不敢亂喝這種東西 (超級挑食的我)

喝完我朋友就問我說:有沒有覺得肚子會咕嚕咕嚕的感覺
其實當下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,只是覺得肚子好像有一點動靜
但也說不出是什麼感覺,就真的有益菌在肚子努力工作吧(好難形容)
隔天早上,我就有順利排出軟軟的便便

因為我不是一個每天都會正常上廁所的人
有時候也會因為跑業務,喝太少水,偶爾會便秘
毒素累積,對皮膚、腸胃營養吸收以及精神都會受到影響

但真的第一次喝完就有不一樣的感受
我就想說真的每次都能那麼厲害嗎?

再試第二次,也是晚上飯後喝,一樣喝起來感覺很像水果醋
(就有點像百家珍的醋,有些人可能不知道,但像是王品集團的餐飲,有些會搭配一些水果醋飲冰沙,就是那種稀釋過的醋,很好喝酸酸甜甜的,但是101種蔬果發酵液不會那麼酸)
因為我每次想到都已經晚上了,比較特別是會覺得腸胃有一種在攪動的感覺
結果,隔天一樣也是排出軟軟的便便,感覺身體也更輕盈了XD

因為我本身是外食族,又不太喜歡吃蔬菜,
為了自己身體健康,開始刻意吃一些蔬菜來保養身體,
可是不知道外食族又小鳥胃的朋友有沒有覺得
其實要再另外點蔬菜有時候就太多了
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蔬果均衡,
像是去吃滷肉飯35,加一個燙青菜,又要40–50元,而且菜很小一盤 (台北物價沒在跟你開玩笑的)
每次都想說只能吃一種類型的青菜好像也不太夠
所以後來我都比較常改成去吃自助餐
但因為自己很挑食,每次吃的都一樣,也不可能常常去吃啦

所以突然覺得我朋友推薦給我這個東西其實很方便欸

如果我當天只吃一些澱粉類的東西
晚上就可以搭配這個101種蔬果發酵液
補充我平常缺少的營養
讓我開始改善自己的排便習慣

我目前大概平均一週喝2包
一盒裡面總共有12包,等於可以喝一個半月左右
有效期是一年。

最近官網上剛好有團購優惠組
原本一盒一千元,Naomi精選組,五件6折: https://reurl.cc/avp3AQ
輸入折扣碼【Naomi150】,再享免運+折扣$150
原本六折後五盒只要3000元,再折扣150元後一盒只要570元,等於一包只要47.5元,如果是2~3天喝一包的朋友,一天只要不到$25
就可以享有這麼多不同蔬果淬煉而成的精華,比加點一盤燙青菜還超值呢~

真的歡迎外食族的朋友
可以喝喝看唷,CP值高高!
再跟我分享 肚子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受
推薦給大家這個產品
可以自己試過後,再分享給親朋好友唷
現在輸入Naomi的折扣碼【Naomi150】~優惠再優惠!!!

其他吾齡無齡的相關資訊
*官網-全品項新春5折起: https://5050.tw/
*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ptik5050

--

--

Naomi Chen

BD Team Associate manager in LINE Pay, like traveling around, give myself a challenge once a year, born again Christian, become an influential per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