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視力保健品】葉黃素不知道從哪裡攝取嗎?
吾齡無齡-金盞草萃取複方膠囊,一天3顆就搞定

Naomi Chen
Feb 1, 2021

--

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呢

工作長期盯著電腦嗎?
追劇常常追到半夜嗎?
常常手機滑個不停嗎?

眼睛偶爾會乾澀、容易疲勞、覺得很痠嗎?
那你要開始好好保護你的眼睛囉。

當初我朋友開始推薦我吃一些保健食品,本來滿想直接拒絕
因為我平常真的不太習慣吃這種東西,而且很容易放到過期
但工作一段時間,常常到了晚上7–8點,眼睛真的累得不像話
雖然戴隱形眼睛也是有差別,我都已經從原本水膠提升到超水膠材質了
真的舒適度很重要啊~~

但因為我業務工作,很長時間要盯著手機回覆訊息
或是要打報表之類的,還有回家偶爾會追劇或滑IG
反而讓自己的眼睛都沒有好好休息
所以我朋友推薦保健品時,我馬上選擇這個金盞草萃取複方膠囊
開始我的保健之路

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產品:
很多人保護眼睛就是要攝取葉黃素
這款金盞草萃取複方膠囊,他有三種不同的配方,打造完美比例
葉黃素:玉米黃素:消旋玉米黃素=2:1:1

除此之外,這個產品很厲害,擁有17張多國專利技術,將護眼成份再升級,
黑醋栗、山桑子、蝦紅素,
強調舒緩眼周神經與睫狀肌放鬆的成份添加,降低用眼過度的眼睛不適
當然工作也是要適當的休息,偶爾要放鬆一下眼睛,做個眼球健康操

自己吃下來一個月,其實也還在感受中
原本好像晚上7–8點就累得眼睛,現在不會一下班就那麼痠
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這個的心理作用啦XDD

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
看到我的牧師說,他現在聖經都要拿最大本的
因為有老花眼,我都覺得希望我的眼睛不要退化得那麼快!!!
但依照我這個懶人,又不好好做護眼操,我覺得跟我同輩的朋友們
應該都會提早面臨這個困擾
所以如果經濟充裕的朋友,可以開始吃一些保健食品
顧目啾,養眼一下

工程師朋友我相信也非常需要,因為你們盯著電腦的時間
一定比我們多很多,所以想要好好保養自己
千萬不要錯過這金盞草萃取複方膠囊

原價一盒1000元
不定期會有優惠內容喔
一盒有60顆,一天吃三顆,可以吃20天
但是我是覺得每日兩粒就好了啦
應該比較少人會吃到三顆

我朋友也是建議說吃兩顆就好,然後剩下的用一般飲食攝取就夠了
所以一盒可以吃一個月唷
大家一起來保護眼睛~~

新春優惠全館6折起-購買網址:https://reurl.cc/q89nqp

--

--

Naomi Chen

BD Team Associate manager in LINE Pay, like traveling around, give myself a challenge once a year, born again Christian, become an influential person